close



剛到展場就看到這個妹

一個人站在那裡

當然

我又跑去搭訕了
呵呵
可愛的妹妹
也有點像王心凌
都是可愛的啦
我拍完後還來看一下拍的如何
應該若是男攝影師
他應該就不會跑過來看了吧
呵呵~
女生還是較吃香~







哈妮很專心的在拍

SHOW GIRL

開心的咧



展場中可愛的小紅

(顧名思義:穿紅色的MD)

超可愛的

我跑去跟她搭訕

他也很配合的讓我們拍照

果然是


專業ㄉ

怎麼拍怎麼美啦

POST也很多

笑容也很可愛

有點像vivian耶


超可愛




身材超好的MD

超瘦又超高


怎麼可以身材那麼好呀

超羨慕ㄉ


難得幫哈妮拍一張

愛搞笑

天氣也真的熱到一個不行

哈妮已經滿頭大汗了ㄋ~










展場上另一個可愛的SHOW GIRL
小黃
(顧名思義:穿黃色的MD)
像王心凌
也挺可愛的
POST也超配合

也是主持人的他
在介紹商品時
有聽到麥克風傳來
ㄟ.......
先生
我的屁股有保險的唷
(原來有鹹豬手呀)
還好小黃用幽默帶過
大家應該都會看著他吧
真想看看是哪個不要臉ㄉ人呢
踹他一腳
可惡
怎麼可以這樣呢(生氣)































有可愛的兔耳朵

哈妮
我也要一對

好可愛唷~













eric拿著長焦


不拍台上的MD

看到在偷拍我


嘿嘿

當然也要拍回去啦


大家都拍的開心呢~

國志、元戎、Eric...下次在一起出來拍拍唷~






國志和元戎看到


我也替他們拍一張


花絮

代表

他們也有來丫

攝狼们~













------------------------------我是分隔線----------------------------@@
中午用餐就去
最近的
麥當勞
好久沒吃麥當勞了
恩~
雖然有點小縮水
但是
還是很好吃~
在他們又在聊單眼下
我又開始自拍哩~
他們不得不佩服我可以拿
canon400D+1470L自拍哩
呵呵~
這是天份哪~
拍的美美的
不僅要拍別人
也要把自己拍的美美滴呀
否則都沒自己的照片也挺空虛的ㄋ~























------------------------------------------------------吃飽後----------------------------------------------------



大伙又前往展場看看有沒有新的show girl
結果
與早上的show girl
都是一樣的
拍拍拍
後來
也膩了
又都是一樣的人
所以前往柯達行敗家去
國志爸
終於敗了朝思暮想的鏡頭
哈妮看我拍的那麼痛苦
終於也幫我買了個閃燈
恩~

真的
有閃燈好多
雖然早上下午的拍照都沒用到閃燈

也是拍的挺好滴
要求不多
但也很滿意呢~
能拍到自己覺得滿意的照片
一整個就是開心拉~


展場中

無聊自拍

也找到了另一種FU


挺不賴的呢~



















PS.

這次台中資訊展

在台中水楠機場裡面

第一次可以騎機車

在飛機跑到奔馳

真的很讚

寬廣的飛機跑道


大家到了後

都突然加速了呢

因為
很少有機會可以開車進去機場跑道奔馳呢

奔馳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喵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