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麥當勞與好友聊天

聊了一下午

東拍拍西拍拍

她不願被拍

哀................我就來拍我愛的400D嚕^0^




當然也要來自拍一下壓^0^

光線好拍起來也超有FU的







中午人超多的麥當勞

朋友說:ㄟ.......旁邊的弟弟在看你耶~~~

我:SO????!!

我還是拍我的

哈哈哈

一來到高雄

一切都是既熟悉又陌生

熟悉呆了3-4年的地方

陌生~好像有些改變

不過~我還是很愛高雄的








晚餐吃飯的地方

新開的^0^








好久不見的唐小慧

真開心能聚在一起



  

超好的詠傑




變胖了所以不敢給我拍的品宏@@


    






這個前蔡超好吃的^0^

我愛






 


我點的德國豬腳義大利麵

還挺不錯吃的^^


 




   




小金點的泡菜火鍋




奶烙也好吃^0^.







寶貝的習慣

我也來拍一下餐具^0^







餐前紅酒......

不錯喝^^


        


這次來高雄真的

遇見老朋友超開心的

聊天聊地

大家也認識4-5年了耶

好久哦

朋友還是老的好

超開心100%


親愛的大家

我永遠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喵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