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堡比想像中大

裡面有超級多的古堡造景

超漂亮的

這裡若可以拍人像

應該挺不賴滴

呵呵呵..................太習慣性拍人像哩

但是不太會拍景的我

還是要好好練習一下

看到網路上別人拍的景....就是美啦

我...我....我....會努力的啦~!!

 

 
 
 
         

今天來到新社古堡

每次都聽人家說裡面很漂亮

但又聽人家說,裡面不好玩

但總是想要出去走走

沒去過總也是一直想去走走看看

到了新社~超級多車的耶

因為是假日,到處都是人

但....還是超開心能出來走走哩^^

  

 

...................................................我是分隔線........................................................

 

因為中午沒吃

到了晚餐時間特餓

原本要去吃品田牧場.....但怕塞車

原本要去吃咖理事典......門口排滿人

千葉火鍋吃到飽..............怕撐死

原本要打電話問玟寶貝哪裡可以吃........沒接..(寶貝不要我了

 

腦海裡想想想....好像寶貝之前有介紹五常街ㄉ什麼什麼.......記不起來啦

只好先到五常街看看哩,想不起來,就.....隨便找一家吃吧

東看看西看看

這間的店名超特別的,我遠遠就看到了,且裡面的設計超可愛的啦

價位還蠻便宜的約198-250吧~!

我點了烤雞腿焗烤義大利麵--good~

他的餐名超級可愛,我已經忘記是什麼了

但是.......好吃~^^~

點了水果茶~ya~我愛的味道~酸甜

超推薦用餐的好地方

且他的單價沒有很高

東西還蠻好吃滴

............................................................................

店名︰娛樂圈餐飲新空間.......

地址 ︰ 中市五常街180號

電話︰04-22029856

星期一公休

..................................................................................

 

 

 

好喝的水果茶

 

 

 

 

這個圖.............一整個就很妙

所以拍了超多張

好可愛哦

 

 

 

 

椅子也超可愛的

都有不同可愛的造型

 

 

牆壁上有超多的塗鴉

超可愛的啦

 

還有超多的手工藝品

可以另外購買

好厲害哦,還有另外的可愛手工繪畫明信片~

 

 

 

 

 

由下往上拍

看能不能拍到什麼東西

這個臉.......真的是....看到就會大笑

 

 

 

小小間可愛的店

 

裡面還有賣調酒哦

小小的酒瓶好可愛

 

螺旋式的樓梯

走到二樓

走上去佈置的也超可愛滴

若下次聚餐也要再來這裡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喵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