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盛的火鍋與像花一樣的水果,

還有可愛的卡ㄘ~

最上面的義大利麵是wei寶貝陪我去財神爺廟拜拜的時候去吃ㄉ

還蠻平價好吃ㄌ滴

謝謝wei寶貝的陪伴嚕~

love you~



(沒心愛的400d,只好用我最口愛的Sony Ericsson-w580i拍哩@@)呵呵呵~糊





親愛的大家,下個月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

這些日子的相處謝謝大家的照顧

謝謝賢慧的俊青,老是幫我們張羅一些有ㄉ沒的大餐

上大夜班休假的你還特地燉雞湯來給大家補補~

超幸福的因為有你

火鍋滿滿的料,還特地擺盤超有心的

真的沒有你,我們該怎麼辦ㄋ?!


我會想你滴~!

大家開開心心的聚餐,有啥苦水大家的互挺

一整個就揪感心

這個月裡的喜怒哀樂~真的非常多~

我在這個月也真的是哭了今年最多的淚量ㄌ~"~

大家下班後一點半到俊青家吃大餐,

大夥聊天聊地,聊到凌晨四點半都意猶未盡~

可愛的卡茲也乖乖的在旁邊陪我們大家聊天~!

騎車車回家時路上沒車沒人.......(四點耶~當然沒車沒人啦)

突然看到天上滿天星斗.............呼.........有總幸福的感覺!!

好多的星星,好漂亮,好想躺在無光害的地方,好好滴望著星星發呆~!

親愛的大家,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很幸福~!!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照顧

我會想你們ㄉ!
................................................................................

下次我們再約一約去吃吃喝喝唷~!!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喵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