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散散步~
超久沒跟喵芯慈出門了
剛好北鼻放假可以帶我們到處趴趴走~
原本計畫的鐵路之旅~因為下雨所以選擇開車比較方便~
超開心的與喵芯慈到了新竹城隍廟吃吃喝喝,又到了南寮漁港~
軟軟的沙灘踩起來真的有不同的fu~
超high的
喵芯慈還很認真的一直要抓螃蟹@@"
(阿~是要煮螃蟹湯ㄇ~"~)
才一隻而已可以煮ㄇ??

雖然後來下雨了~但又到了清水吃了好吃的桿麵與牛肉麵~超幸福ㄉ啦~!!!!

謝謝最愛的北鼻~帶我們到處趴趴走啦~~!!!






to my dear:

知道你是對我最好的
在我難過的時候
無時無刻
都會想到我
也會與我分享
在我心情低落
你會幫我打氣

在我疲累時
你能瞭解我心中感受
在我無助時
你能幫我離開煩惱
總是說
有困難有你在
總是說
捨不得我
總是想要為我分擔一些
總是捨不得我
謝謝你
讓我覺得溫暖
謝謝你
在我無助時
伸出雙手
謝謝你

為我付出
雖然
並不在身邊
雖然
分隔兩地

我們都知道
在彼此心中
都還是佔有一個位子
但是
就是
一般人無法替代的位子
現在的我很幸福~~
也希望未來
你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喵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