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顏色

簡單ㄉ照片

卻是拍出最鮮艷的想法~

愛攝影~因為就是喜歡這樣簡單ㄉ感覺~^^~

這次與阿富約拍~

沒蝦米主題~但是.....就是隨拍

認識了新朋友蛋妹與嘉儀~

從早上到20號倉庫~

下午到精明一街附近~天氣爆熱

但是.....好久沒有醬子開心外拍ㄉFU

簡單~但是很快樂~

THIS IS MY STYLE~





 









 






























------------------------------------------------------------------------------------------------------------------------






可愛ㄉ蛋妹~今天的助理+MD^^

原本只是來當小貝ㄉ助理~

但是....蛋妹真的好日系又好可愛唷~

忍不住就多拍了幾張~

很高興認識妳唷~^^~

希望我拍的妳會滿意~

我超喜歡這次拍的感覺~

自然可愛純真~我愛醬子ㄉFU^^

























--------------------------------------------------------------------------------------------------------------------------------

另一ㄍMD~~嘉儀

SORRY~因為你大部分都是阿富拍~^^~

所以~~我就較少拍到你啦^^

不過也拍到一些些嚕~~










這天ㄉ午餐~~

因為阿富說要吃早餐結果我出門前也沒吃早餐

害我邊拍邊喊肚子餓~"~

TO阿富......你不知道人在肚子餓ㄉ時候血壓很低嗎

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

有吃到好吃ㄉ午餐就饒你一馬

這次的成員:喵小禹、阿富、阿傑、小林、詹北鼻

MD:小貝、蛋妹、嘉儀

謝謝大家唷~~辛苦ㄌ~^^~

希望下次在出來玩唷~~~




謝謝大家賞圖唷~~也希望幫小禹推推留言~加油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喵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