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第二期
出刊啦
哈哈哈
會不會太快呢
就...

有時候悶太久吼
就真的
要好好出去走走才能好好放鬆一下呢~

     

超有FU的
第一次當MD的小慧
拍照起來
也超級有感覺得ㄋ
要不是她住高雄
搞不好
每天都可以出來ㄋ

超想念你們ㄉ
我一定會去高雄找你們玩ㄉ

等我喔
等..................
我比較有空的時候
想你們喔


 




悠哉的逛街

在中技門口
原本想說
可以進去拍依下
結果
裡面沒啥好拍
十分鐘
又出來了
還是外面的世界比較好




一中街內
逛逛街
買新衣服
YA
特地麻煩店員妹妹
幫我們拍
SORRY
相機有點重
謝謝啦!




 

補妝的小慧
嘿嘿

擦唇蜜唷^^





這是我ㄉ午餐唷
好久沒有吃厚片了
還挺不錯ㄉ呢
好吃


這是小慧點的
焗烤麵
恩......
味道還不錯啦
可是
我偏愛重口味
如果可以的話
加一些
起士粉
TABABOCO
應該會很好ㄔㄛ
沒辦法啦
我是
吃重鹹ㄉㄇㄟ~




好喝的咖啡
可以渡過美好的下午
好久
沒跟小慧
好好的聊天吃飯了



來來來
拍大頭
自拍二人組




風車轉轉
每次經過
都好想進來看看
因為被那可愛的鞦韆搖椅給吸引了


與小慧自拍
在風車轉轉
果然是
拍照的好地方
這樣
也可以拍了
快一百張耶




晚餐






來照一張吧



鴛鴦湯底
選擇的是
麻辣與養生鍋
麻辣小辣
順口
養生鍋

清甜
好喝~^^~







吃到飽
會天天都健康ㄇ
怪了

應該會肥死吧@@



哈妮怕不划算
猛吃
然後
才在吃胃藥
做啥米
這樣虐待自己呢??






牛肉
麻辣狀元的湯還不錯
好喝
但..............
真的
不要常去

那種吃到飽ㄉ
真的不知道
是虐待自己
還是怕不划算
一整各就是
吃到吐ㄇ
超級飽ㄉ









整壺都給你喝了啦
妳果然是水桶轉世的
還是
你上輩子是住沙漠
沒水喝
所以
才會像水桶ㄋ??



與可愛的小慧自拍
果然大家的自拍功力都很強
小慧拿著小DC
也都拍的超可愛的ㄋ
果然
自拍是女人的天性



愛做鬼臉的哈妮



與哈妮的自拍
不然每次都沒有合照
哈妮的感覺
好像
怪淑淑
一頭亂髮
剛睡醒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喵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