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這就是
超超超超
100%
貼心的昭君組長
為我們新買的玩具
忍者疊疊樂




別看他小小ㄉㄛ
其實
真的
會一不小心

垮了
客戶就會聽到
倒掉的聲音
還要
裝作
沒事沒事

還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ㄇ
客人心中OS:
怪了
剛是什麼聲音ㄚ



它真ㄉ很小
排一排
不小心倒了
就會
衝口而出
"啊"
線上的客戶
應該
呵呵呵
@@|||

不過
還真的可以
讓心情愉快不少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呢

聽說還有一個新玩具
就要來了
一人一台的
掌上型遊戲
超級
超級貼心的拉~
昭君
我們都很愛你喔
雖然
有些
錯誤管理報表
但......
有時候真的是
鬼擋牆
並不是因為
玩的太專心喔~







奶油獅無所不在
原來
很久以前
我的前面的同事
桌上就有一隻奶油獅了
都沒注意
不小心看到
ㄟ......
我家ㄉ奶油獅
怎麼會在這裡
呵呵
哪一天
可以來個奶油獅大會串唷~





我家的喵美女
超級有個性呢
我行我素
但..
有時真的超貼心
愛撒嬌
回家時
她還會在門口等你喔
超可愛滴





我家滴
BLUE大爽貓

每次都老愛咬我
可惡

要不是你可愛
我一定要咬回來

天氣冷了
就會窩在椅子上
哈妮還幫牠
蓋毯子ㄋ

真的
哈妮
你對BLUE
比對我好

不公平啦






真的
可以轉360度耶
跟貓頭鷹依樣
裝可愛
哈哈哈
怎麼看
都覺得口愛啦




椅子又是你ㄉ了喔
每次都霸占著
可惡
去睡你的藍色小椅
別來搶我ㄉ椅子

看什麼
快呀
讓位ㄚ
懷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喵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