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趴趴照週刊
第三期
出刊啦

東森尾牙餐會
從台中
坐了兩個半小時的車
到了台北參加尾牙變裝秀
看到
許多
台北同事打扮的真的
超級讚的啦



好佩服
剛好來台北這一天
寒流來襲
大家穿的超級少的
我們算是還好耶
有人穿著
細肩帶小洋裝就上場

真的
為他感到
好冷喔~






剛好
斯蓉到了現場
跟她拍依下
在電視上
看到
覺得怪怪ㄉ
但是
其實
她本人比較漂亮耶
超瘦的
而且
臉好小ㄛ



 


剛到會議室
大家開始著裝
大家穿的都很可愛唷
開心的咧





來拍依下
感謝
今天幫我拿相機ㄉ
俊青
讓我有許多的照片
哈哈哈
感恩ㄟ~


 

吃飽後
大家來拍一拍唷
超可愛滴
嘿嘿!~^^~


 






這是
某公主
去跟她搭訕
請她跟我拍一張
她好高喔
有.......
180CM吧
那...
王子不就要差不多
200CM了
為她祈禱



與海盜一族拍照
到了會場
看到好多特別的裝扮
不認識的
就....
嘿嘿嘿
我去搭訕
"可以跟你拍張照ㄇ"

真害羞




王協理耶
還以為是路人
差一點
就不認識了ㄋ
趕快
抓過來拍一張

 

美娟很餓喔
拍照還在吃

怎麼都那麼瘦
是吃到哪裡去了
還有
你說隔天要去大湖採草莓
要記得
帶一份給我唷
要最大份的



天使耶
快快快
我又去跟天使搭訕了
也要來拍一張
YA
可愛的翅膀
我也要翅膀






與新樺
今天的裝扮
是...
酋長ㄇ
恩..
頭上的羽毛挺不錯ㄉㄋ




在車上
可愛的正汶




ㄚ~
吟菁
你來不及了啦
剛好卡在一邊
沒入鏡啦



乃乃與淑芸~
也來拍個大頭吧~^^~



經理與美娟












難得大家都在
那就
來拍大合照吧~


更多的圖
在部落格拉
我只有上傳1/3
因為呀
我的無名
已經滿哩
殘念~


今天拍了大概有
.....300張吧~
要抓圖ㄉ

呵呵呵~
加油吧

來抓圖的
請留言喔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52052030/gallery

-----------------我的部落格------------------------

PS.部落格的圖要點大才能存喔
否則存的圖會小小ㄉ--
這是我之前慘痛的經驗
好不容易存了一百多張
結果
都是小小ㄉ圖
所以
要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喵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