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情人節~~連續吃了兩天~~
超級幸福ㄉ啦~~

禹北鼻和詹北鼻第一次的情人節~~
想了許久~決定自己做了一些小禮物送給詹北鼻~~

不過有ㄍ其中ㄧㄍ禮物小失敗@@"
還黏了滿手都是三秒膠~"~
真是不舒服ㄋ@@"
雖然沒法買蝦米大禮送給詹北鼻
但也要是用心最有紀念價值得愛心禮物~~~
最愛詹北鼻了~~~喵嗚........q\(^. ^)/p

第一天吃了將廚--白俄羅斯料理~超級好吃(照片處理中喔.......)
第二天吃了雙聖美式餐廳~超好吃ㄉ牛排跟德國豬腳還有冰淇淋聖代
吃完後還逛了逢甲,,,,,

最開心最充實的情人節嚕~最愛北鼻了喔~^^~
謝謝詹北鼻送我的禮物~^^~
謝謝詹北鼻.....情人節快樂唷~~
最愛詹北鼻ㄌ~~


因為有你所以我每天都像情人節一樣的幸福唷~~
謝謝詹北鼻對我ㄉ好
以下是我想到ㄉ~~還有好多還沒想到ㄉ~事後再補上吧^^"

1.每天都貼心的照顧我
2.若我開心~北鼻會比我更開心
3.若我難過~北鼻會比我更難過
4.若我受傷~北鼻會比我更痛
5.若我口渴~會馬上倒水給我喝
6.若我肚子餓~會馬上帶我去吃飯
7.會怕我餓到為我準備食物
8.睡前怕我渴到~會每天床前準備水
9.騎車前會貼心ㄉ幫我戴口罩與安全帽
10.吃東西總是會讓我先吃
11.我不愛吃ㄉ總是會幫我吃完
12.外出逛街都會提所有的東西且空出一隻手牽我
13.看到喜歡ㄉ東西~會買給我
14.隨時注意放錢錢在我錢包裡面
15.我上班時會幫我送午餐(且會貼心包含飲料點心)
16.上下班貼心接送
17.到哪裡一定都會陪伴
18.會與我ㄉ朋友打成一片
19.吃東西時都會先餵我
20.早上下班都會買早餐給我吃
21.會每天幫我洗澡~
22.總是讓我有安心的感覺
23.當我發出不舒服馬上關心詢問
24.會幫我洗衣服
25.吃完飯會主動洗碗
26.隨時注意我ㄉ飲食健康
27.會在MC來的時候幫我買衛生棉
28.會注意時間禁止我吃ㄉ東西
29.晚上時間太晚~一定會一起騎車陪我回家
30.每天給我貼心的微笑
31.睡前與出門前會有GOOD NIGHT KISS
32.每天都會給我緊緊的擁抱
33.騎機車下車時會貼心ㄉ用手護著怕我跌倒
34.停好車後馬上會牽我ㄉ手
35.一定會把我的包包背在身上
36.會先問我要吃什麼~
37.會以我ㄉ意見為意見
38.會時時注意我ㄉ動向
39.會常常關心我的身體健康
40.總是會幫我把食物吹涼再給我吃
41.好吃的總是會留給我吃
42.會常常帶我出去玩
43.拍照時會時時注意幫我拍美美ㄉ
44.總是會把最好的留給我
45.天氣熱時總是會幫我搧風
46.天氣冷的時候會貼心拿外套給我穿
47.常常會甜蜜簡訊與電話問候
48.總是會優先替我著想
49.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
50.騎車總是會停在較陰影ㄉ地方
51.出門會幫我擦防曬乳
52.會天天稱讚我
53.總是會讓我看喜歡的電視
54.總是很有耐心的對我
55.會時時為我注意一些瑣事
56.我有任何問題都會幫我解決
57.時時的讓我知道他愛我
58.下雨天會開車帶我上班
59.時時擔心我ㄉ安危
60.每天貼心耐心幫我擦藥
61.每天會有愛ㄉ親親
62.每天都會愛ㄉ抱抱
63.總是讓我走在馬路內側
64.總是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親愛的詹北鼻~~~很幸福因為有你~~~







 

超嫩的口感~好吃~~
 
可愛的服務生,好像一個朋友喔~~飄~

  
 
 
 
超級好吃的焦糖布丁~~~詹北鼻還特地外帶了兩ㄍ可愛的布丁給我吃~~超幸福ㄉ啦~^^~
 

第二天的情人節大餐~~~

雙聖美式餐廳
原本詹北鼻要帶我去吃蘆絲葵ㄉ~~
但是總覺得盧斯奎壁必須要有心理準備
所以上網查了查~~來到很久就很想吃看看的雙聖美式餐廳
裡面的餐點都是採單點式的
主餐加上180元可升級為套餐,包含沙拉濃湯跟飲料
也很划算呢
還另外點了一個冰淇淋聖代~超好吃ㄉ~
超級幸福ㄉㄋ~~~吃的超級飽~~!!!


 

非常不醒目的餐廳門口
裡面的裝潢都是採美式風格







 

詹北鼻很忙捏~不僅僅是要切牛排餵我吃
還要拍美美的照片~~辛苦哪~~


哈哈哈~~~謝謝北鼻幫我拍的美美滴~^^~
 


我點的牛排~~又嫩又好吃ㄋ~~~


超脆的口感~德國豬腳還真的挺不賴ㄉ捏~~好吃~^^~

煙燻鮭魚沙拉~~口感超好滴~好吃~我愛吃~~~~

凱薩沙拉~吃起來很爽口~上面還有濃濃的起士絲~讚啦~~~
 

焦糖布丁~好吃~~我愛吃的布丁捏

           



冰淇淋聖代~來到雙聖就一定要來吃看看~專門賣冰淇淋的雙聖~
且還有另外淋上濃濃的巧克醬,淋下去後還馬上凝固,好特別喔~~超好吃滴~~


................................................................................................................................................................................


 

這是詹北鼻送我ㄉ驚喜~~~最愛詹北鼻ㄌㄛ~~~

 


不過有ㄍ其中ㄧㄍ禮物小失敗@@"

還黏了滿手都是三秒膠~"~

真是不舒服ㄋ@@"

雖然沒法買蝦米大禮送給詹北鼻

但也要是用心最有紀念價值得愛心禮物~~~

最愛詹北鼻了~~~喵嗚........q\(^. ^)/p



 

純手工喵小禹編織的幸運手鍊~~
希望詹北鼻戴上它一切順利唷~~
 


超級幸福滴啦~~~也祝大家天天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喵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