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北鼻難得的休假~超貼心的詹北鼻帶我到高雄玩,一大早六點下班就開車車帶我去台南玩....

因為每
次都是陪我去高雄找朋友玩(辛苦你啦~),這次也到了台南找蛇學長,

謝蛇學長招待的超好吃大餐~,也謝謝超親切ㄉㄚ好兄提供一晚ㄉ住宿^^,

也認識了超美的李小喵(最美的像館老闆
娘),星期日早上六點,詹北鼻下班後,

就開車車帶我去台南
與阿好、蛇學長,還有美美ㄉ李小喵會合

然後帶我們去吃好料滴~晚上與小
慧、品宏、詠傑約吃泰式料理吃到飽~超級撐的啦@@"

天早上又到了ㄚ好介紹ㄉ蛋餅大王吃了好吃ㄉ蛋餅,到了中信找好久不見ㄉ彥賓~^^~

又到了
旗津坐船過港去,吃了好吃的烤小卷,超好吃~還買ㄌ兩次(厚....就兩ㄍ愛吃鬼ㄇㄟ~~),

晃晃走走真的超級開心ㄉ啦
~謝謝詹北鼻帶我吃吃喝喝~有你在身邊,到哪裡都是幸福啦~^^~愛你唷~^^~












超級好吃ㄉ台南快炒

店名好像是叫夯軌的店

原想說,不要吃太多飯

結果上菜後,馬上後悔了@@

這菜也太好吃了吧~好下飯喔~

是我餓了ㄇ~"~

呵呵呵~不過還真的超級好吃ㄋ

謝謝蛇學長的招待唷~




午餐都還沒消化

就來到高雄與小慧、詠傑、品宏會合

大家來到舊大統ㄉ三樓

吃了好吃ㄉ泰式料理吃到飽(365+10%)

湯頭還挺不賴ㄉ~~飽到我超想吐ㄉ啦~"~

吃到一半還到樓下走走消化一下~再回來吃~

但餐廳很妙的是限時只能吃100分鐘~~還真的有點趕捏





餐廳外的夕陽

感覺還不賴

但....呵呵呵~~我很少拍景~所以....沒拍ㄉ很好

請見諒啦~~







隔天睡醒後,早餐去吃了ㄚ好介紹ㄉ蛋餅王,吃了很特別的肉粽蛋餅~蘿蔔糕還有銀絲卷....飽飽滴

之後又開車到了旗津~~坐船去.....

到了旗津~~又被烤小卷給吸引了~又是吃~"~

到了旗津海邊晃晃.....熱ㄚ~"~

又到了渡船頭那裡吃了雪花冰^^"

北鼻看到熟悉的小騎士~又點了兩塊雞塊+一份薯條+一杯可樂

呼...................飽飽飽.....好撐喔~~

這...............真的是~幸福ㄉ負擔呀><"






這是蛇學長送我ㄉ可愛小熊熊

大伙來到台南,蛇學長帶我們去小小ㄉ外拍












在旗股二號ㄉ船上

當然也要來自拍一下ㄇㄟ

走到哪裡玩到哪裡拍到哪裡~~~開心捏^0^






好久不見ㄉ彥賓

特地繞過來跟他SAY HELLO~~

MISS YOU~^^~










當然搞笑ㄉㄚ好也要來ㄍ幾張呀

平常都是這樣教導MDㄉ

看阿好ㄉ動作表情多到位呀^0^

難怪MD的POSE都這麼讚ㄋ

因為有這麼好ㄉㄧㄍSAMPLE~^^~





新朋友~~~可愛ㄉ蓓~







可愛ㄉ蓓

是一間像館ㄉ老闆娘ㄋ

真是厲害~^^~

外拍ㄉFU感覺也很不錯捏

整ㄍ表情超豐富ㄉ~

動作又自然~~超Q~




辛苦ㄉ詹北鼻

天氣這麼熱

還幫我拿著毛毛的熊熊

一整個救滿頭大汗ㄋ^^








ㄚ好家可愛的HEBE~~~




這次的成員~~~小禹+詹北鼻+ㄚ好+蓓+蛇學長+大V+小歪~~~

很高興認識你們唷~~~~






出門前也一定要來自拍一下拉^0^








but~穿的美美的我....

也順便也來拍ㄍ幾張啦^^


當MD真的很辛苦捏

之前都是拍別人

自己當MD才知道

天氣這麼熱><

要維持在那裡也很辛苦捏~"~

首先感謝詹北鼻滿頭大汗ㄉ幫我拍美美的照片^0^

在我那麼龜毛ㄉ指導之下

辛苦ㄉ詹北鼻總算有抓到一點點我要ㄉfu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喵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